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0-10-12  点击:[]

    数学学院2020-2021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于9月24日在犀浦校区2411召开,会议议题有:1、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中层干部大会和全国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2、通报学院科研、3号楼搬迁、国庆中秋安稳工作安排;3、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本次会议由学院常务院长杨晗主持。

    潘小东副院长首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全体教师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拓展利用好现代信息科技多元化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把教师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学校的大发展中去。

    杨晗常务院长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2020年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强调了学院高度重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和落实,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与战略性,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我院研究生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安稳、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就业等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教学和科研工作,制订好工作重点和计划,继续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荣获五项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