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毕业生

    2019-06-03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5月31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党委副书记杨育鸿以及15级辅导员李思佳一行人前往天佑斋20栋、3栋的本科大四毕业生寝室看望毕业生。

    在宿舍走访中,徐革书记和杨育鸿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大家一起回顾大学四年点滴回忆,了解大家毕业论文完成情况,为大家参加毕业答辩鼓劲,关心大家的就业去向以及各类毕业手续办理情况,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并希望毕业生同学常回家看看。

    在走访过程中,徐书记一行也向同学们强调了离校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离校安全,并征求了同学们对于学院毕业典礼和毕业照拍摄的一些想法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校机关纪监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徐飞校长参加数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毕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