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学生工作部领导到数学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19-05-09  点击:[]

    5月7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胡安辉一行来到数学学院调研学生工作。调研会在X2510会议室召开,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杨育鸿,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邓思然,辅导员钟义婷、谢童心、李思佳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书记代表学院学工组对李部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交流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学工组和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提到学院学生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稳步开展,在学生教育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都进行了积极努力的工作。杨书记在会上汇报了包括学生工作总体思路、队伍建设、党团建设、班风学风、科创竞赛、招生就业、海外交流、安稳工作以及困难问题等各方面内容。

    李部长认为数学学院的学生工作扎实有效,工作体系脉络清楚,重点突出,尤其对学院科创竞赛、海外交流、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成就,以及“班级综合诊断”和“学生信息一本通”等工作部署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同时,他也提出,学院还应进一步探索与学生的沟通方法技巧,多关注家庭贫困学生,落实资助政策,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也希望今后可以与学院辅导员之间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提高工作效率与水平。

    上一条:“职属于你——模拟面试大赛”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试验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会暨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