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19年SRTP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04-22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4月18日下午两点,数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立项答辩会于X2426和X2428顺利进行 本次答辩共有17个项目组参加答辩,各组分别介绍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向预期成果。每个项目组派选一位代表上台以展示PPT的形式进行3分钟的答辩报告数学学院教师组成的答辩工作小组对展示项目进行2分钟的现场指导点评,期间老师们分别指出项目进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出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给出合适的思路。


      经过约两个小时的答辩,各个项目组都认真热情地展示了自己预期研究方向,积极听取老师们从不同方面给出的意见。答辩现场安静有序,老师和同学们的思想交汇相融,促成一幅思想聚焦、科研创新、促进提升的和谐画面。希望答辩小组同学们的项目都有一个完美的反馈,同时也祝愿数学学院科研训练项目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