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资实处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2018-11-14  点击:[]

        20181113日,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钟冲处长、处长助理郭剑、房屋资源科副科长邓元熙一行就数学学院资产与实验室工作开展调研。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副院长李志辉、杨晗、王璐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王璐副院长首先做工作汇报,主要从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房屋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院近期相关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双方就数学学院近期在资产管理方面的重点事项进行了研讨。钟冲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政策及管理办法,并对我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回答和指导,他表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力提供优质管理服务来支持数学学科及博士点的建设。

         最后,徐革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资实处领导来院现场办公的感激之情。调研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范围中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第九届“数学争霸赛”
    下一条:数学学院青年之声院班联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