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17级统计二班团日活动

    2018-06-11 数学 点击:[]

    6月初,17级统计二班在统计二班团支部的组织下开始了以“怀揣中国梦,助推成长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了解优秀前辈的事迹,清理校内的雕像,树立文明意识,建设伟大理想。

    6月5日下午,统计二班的同学学习了包括孙中山、严恺、张维院士在内的多位先辈的事迹,并组织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6月10日,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分为三个小组擦拭校园内的雕像,清扫附近的垃圾。此次全体同学重点打扫了严恺先生、孙中山先生以及张维院士的雕像。同学们怀着敬仰的心态一丝不苟地对雕像进行清理,在班委的指挥下,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氛围轻松和谐又不失严谨。

    这次团日活动使学校的雕像焕然一新,统计二班全体也在活动过程中提高了对文明礼仪规范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自主性和自觉性。此次团日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向前辈靠拢,为校园甚至社会建设出一份力!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协 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录用名单公示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寒暑假实习岗—朴新教育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