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获得交大拉丁舞比赛一等奖

    2018-05-22 数学学院 点击:[]

    “5、4、3、2、1,比赛开始!”5月20日晚19:10,随着主持人边寅初高亢嘹亮的声音在犀浦校区体育馆响起,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一届国标舞大赛暨四川高校体育舞蹈邀请赛——“舞自由我”正式开始。体育部副主任何江明、刘旭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国家一级裁判王彦老师担任裁判长,国家一级裁判体育部赵晔老师、国家一级裁判石金丽老师、体育部何江明教授和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孙明远担任裁判员。比赛分为团体标准舞赛段和团体拉丁舞赛段,以及单双人伦巴和恰恰赛段。

    体育舞蹈协会教学班团体带来的一场优雅缓慢的舞蹈,正式拉开比赛的序幕。待所有参赛团体入场后,艳丽华美的各色服装有序聚集在舞台灯光下。

    19:23,标准舞赛段正式开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来自九里校区的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依次登台表演。

    体育舞蹈协会成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中场表演——《时光列车》。红帽子、蓝制服、白衬衫、黑长裤……欢快灵动的音乐,灵活变动的舞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00,拉丁舞团体赛开始。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数学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依次表演。

    数学学院为观众们带来了舞蹈《芳华》。岁月漫漫,温情款款,一代人芳华已逝。而我们是鲜活的肉体,是肆意的青春,是舞者回眸的微笑,跳出一代人激情和一段岁月的挣扎。

    所有团体赛全部结束后,爱音乐十佳选手张启阳为现场观众带来歌曲《王妃》和《love yourself》,全场荧光点点,观众们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晃着手机的灯光。之后单双人比赛开始,单人恰恰、单人华尔兹、双人伦巴、双人恰恰选手依次入场,鲜艳的各色服饰,炫目闪烁的五彩灯光,动感十足的音乐,婀娜多姿的舞步,绘成了这一场视听盛宴。

    20:50,所有选手表演完毕,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各老师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在团体标准舞比赛中,物理学院的《Opera Ghoast》获得一等奖,刘英姿获得单人伦巴和单人恰恰冠军,王一土和赵远钧获得双人恰恰第一名。

    获得团体拉丁舞一等奖的是数学学院的《芳华》,经过几十天白天黑夜的刻苦训练,他们获得这个一等奖实至名归,他们值得这份荣誉!

    希望数学学院的同学们今后积极参与校级活动,为数院争光!

    上一条:数学学院关于选聘2018年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发布操作培训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