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寝室自习室特色活动圆满结束

    2022-12-02 新闻中心 点击:[]

    数学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加强数学学院寝室自习室文化建设,数学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内,在天佑斋5栋与20栋举办了数学学院特色自习室活动—书签驿站,并圆满结束。

    E7D73

    本次活动从策划到活动实施历时一个月时间,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缓解同学们平时学习压力,让寝室自习室更有温度。

    5B380

    活动的前期,通过新媒体与海报展板等方式对书签驿站寝室树洞进行宣传,希望鼓励吸引到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次文化建设活动中。

    活动开展中,同学们于寝室自习室或三教X30428领取空白书签并填好投入书签收纳盒。大家将自己开学三个月以来的感想,学习生活上的难题,与感触颇深的诗句写在书签上,在抒发自习内心感情的同时,内心的压力也会随之缓解。

    最后阶段,学生会工作人员筛选大家书写的书签,并在寝室自习室里开设专栏,将优秀书签展示出来,便于大家相互学习交流、鼓励打气,在寒风凛冽的冬日传递最炽热真诚的温暖。

    90879

    D62B6

    至此,本次数学学院寝室自习室特色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沈火明副校长带领数学学院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受邀出席2022天府数字经济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