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黑翼资产OpenDay企业参访

    2022-10-28 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26日,为增进我院学生对行业现状的了解,进一步探索就业方向,切身体验企业文化,数学学院组织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就业工作负责人张素子、王政慧,辅导员邱君捷、周义杰带领29名数院学子参观了黑翼资产成都分部,就量化行业优势、公司发展与招聘就业等问题与黑翼资产公司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上海黑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由业内资深对冲基金经理设立的私募基金公司。公司以股票量化、管理期货(CTA)基金为主营业务,当前资产管理规模位于全国私募榜前列。公司成都分部位于锦江区下东大街。

    在黑翼资产成都办公室负责人Dina的带领下,数院学子们走进黑翼公司。公司室内装潢高雅大气,办公环境简约舒适,工作氛围轻松融洽,无不展现着企业的工作理念与人文关怀。

    在简单地了解黑翼公司的办公环境后,大家有序进入会议室就座。随后,身处北京总部的HRBetty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公司背景及行业前景,并从“横向”、“纵向”、“管理”三个方面悉心讲解招聘要求。

    高级研究员Taylor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量化的概念、运用以及前景,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深入思考,踊跃提问。在研究员的耐心解答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前景及所需掌握的专业技能。

    企业实习生Andrew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实习经历,并对如何寻找实习单位、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茶歇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办公室负责人Dina与在座同学们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十分有参考价值的发展建议。

    活动最后,数院师生与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通过本次企业参观,同学们走进黑翼公司,和业界人员零距离接触,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的应用方向及其就业形势,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沐二十大春风 畅享金秋离退情-------数学学院组织离退教师学习活动
    下一条: 立德树人,育人育心——数学学院2022年班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