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体系建设会议

    2019-04-08  点击:[]

    4月3日下午4:00,学院在职工之家会议室2501召开校友工作体系建设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副书记杨育鸿、学生支持办公室主任孔延花、专职组织员徐海晶参加会议。

    徐革书记首先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做好校友工作,对学院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引财引资等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做好校友工作,对扩大学院与社会的联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争取各方面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就学院校友工作的组织机构、人员配置、信息化建设、服务内容和保障激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以下成果。一是明确学院校友工作的人员安排、工作任务、日程安排等;二是各系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校友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工作;三是要搭建好校友平台,加强与校友联系,形成有效的服务机制,更好地推进校友工作,促进校友工作全面发展。

    上一条:数学学院积极参与校友返校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8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