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迎新春游园活动

    2019-01-08  点击:[]

    元月7日下午,数学学院工会干部们紧张地忙碌着,学院工会组织的迎新春游园活动如期顺利举行,老师们利用考试空余时间,心情放松的积极参与了游园活动,校工会领导,学院院长、书记亲自参与活动,同一线教师共同竞技。2018年是数学长足进步的一年,学院博士点的确立;学院科研项目指标的提高;学院一线教学任务的完成,都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学院党政工会组织举办这次游园活动,就是希望2019年能有个好的开始,使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数学学院添砖加瓦,为2019年有一个好的开篇。

    上一条:High-dimensional vector autoregressive time series modeling via tensor decomposition
    下一条:数学成立瑜伽体育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