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科技类专项人才校园招聘

    2019-10-10 事务中心 点击:[]

        非常诚挚地邀请贵校理工科相关专业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加入广东建行大家庭,我们今年计划招聘具有计算机、软件、数学、通信、自动化、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毕业生加入到应用开发、大数据中心、运行中心、网络金融等科技专项人才队伍中,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请有兴趣的同学登录【http://job.ccb.com/】进入【校园招聘】选择【广东建行】投递简历,可同时关注我们的招聘公众号【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现场见面会安排(现场面试):        
                    时间:10月17日上午9:00-12:00(周四)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教室        

    一、招聘机构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1954年10月,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服务客户、服务广东经济,在60多年的改革、创新和发展中不断壮大,资产规模、利润总额、机构总数、员工人数等多个方面在建行系统内均位居第一,是华南地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大型银行机构之一。

    “敢为天下先”是岭南文化的特征之一。深受其熏陶的广东建行人,在经营机制、金融产品、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成绩斐然,在130多个方面开创了建设银行之先河,成为在业务发展中创下多项纪录的省级分行。连续两届荣获广东省“金融创新奖一等奖”,为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机构。

    在员工成长通道的构建上,广东省分行更是不遗余力,把员工的职业生涯纳入分行的发展目标,形成了良好的员工培训、交流和锻炼机制,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针对新入职员工,特别制定了“起航计划”及职业发展能力培养的“远航计划”,充分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同时构建“公正、公平、公开”的竞争机制,为优秀人才搭建晋升阶梯,确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另外,建行广东省分行还有着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和以“关爱和谐”为核心的企业文化。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1.招聘数据分析、应用开发、网络金融、系统与网络支持等岗位;

    2.主要招收计算机及软件、数据分析、网络运行、数学、统计、电子工程、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学生。

    三、工作地点

    珠三角

    四、招聘流程

    网络报名时间:截止10月19日24时(北京时间),登录我行官网http://job.ccb.com进行网上申报,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广东省分行”

    在华中科技大学安排现场见面会和面试,有机会获得秋招OFFER直通卡!

    五、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需符合《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及《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通知中的要求,详情见http://job.ccb.com

    六、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为践行大行责任,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建设银行校园招聘招录过程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贫困大学生。贫困大学生应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4.生源户籍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d_zhaopin.gd@ccb.com

     

     

    上一条:海南省组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珍爱网20秋季校园宣讲会及笔试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