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石网科2020届校园招聘

    2019-09-30 zp 点击:[]

     

    成都高新线路宣讲会(含笔试)安排:

    10月9日18:00-20:30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7室

    10月10日19:00-21:30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品学楼B108室

    10月11日16:00-18:30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412

    一、公司介绍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山石网科为政府、金融、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超过17,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山石网科在苏州、北京和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业务已经覆盖了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详见公司官网https://www.hillstonenet.com.cn/

    二、公司荣誉

    连续五年入选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的“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UTM魔力象限”。

    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的“IDPS魔力象限”。

    2016年,山石网科获得NSS Labs“下一代防火墙推荐级别”荣誉。

    2018年被Gartner评为亚太地区企业级防火墙“全球性厂家”。

    2018年,山石网科“基于NFV的虚机微隔离安全解决方案”分别获得中国网络安全联盟的“2018年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优秀奖”和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联盟的“2018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优秀解决方案之技术创新奖”。

    2018年,山石网科云安全产品“山石云•格”获得VMware山石网科的“VMware Ready”认证,成为全球十余家获得该认证的网络安全产品之一。

    2019年山石网科成为中国唯一入选Gartner《网络流量分析市场指南》的网络安全厂商。

    山石网科数据中心安全防护平台获得SiliconeValley Communications出版的《信息安全产品指南》“2019年全球卓越奖”。

    山石网科数据中心防火墙、虚拟化微隔离产品“山石云•格”、T系列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分别获得《Cyber Defense Magazine》颁发的最具创新数据中心安全产品奖、下一代云安全方案奖、突破性安全分析解决方案奖。

    三、 应聘须知

       1)关注山石网科HR微信公众号

     

        

     

     

    2)如果你对我们的职位感兴趣,请按照“申请职位-工作地点-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手机”格式为邮件主题,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到Campus@Hillstonenet.com邮箱。

    招聘职位

    1、高级系统工程师-网络空间安全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

    职位描述:研究设计新型安全检测防护方法及系统。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安全、数学或者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在下列方面之一有专长及明确的成果:

    a.恶意软件检测及分析

    b.数据分析及挖掘

    c.漏洞分析及挖掘

    d.攻防对抗技术

    e.大系统设计及构建

    3、善于理论联系实际;

    4、有带团队经验者优先。

    2、软件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

    职位描述:防火墙,WAF,ADC,IPS,云安全及网管软件等系统的软件开发。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编程语言(C/C++,Java等)基础及较强的编程能力;

    3、熟悉操作系统、数据结构,算法等相关知识;

    4、具有数据通信、TCP/IP网络、网络安全知识者优先考虑;

    5、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6、英语CET-4及以上水平,读写熟练。

    3、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

    职位描述:防火墙,WAF,ADC,IPS,云安全及网管软件等系统的测试。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TCP/IP协议簇,具备一定的网络和数据通信知识;

    3、思路缜密细致,有测试思维能力;

    4、对网络安全,攻击防护等方面有技术专长的优先考虑;

    5、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6、英语CET-4及以上水平,读写熟练。

    4、技术文档工程师

    工作地点:苏州

    职位描述:

    1、负责软硬件产品的技术文档编写工作,包括产品如何使用、配置、安装。对产品的使用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并写出用户理解和通俗易懂的指导手册;

    2、负责使用手册、安装手册、案例手册、命令手册、日志手册、版本说明的中英文编写;

    3、负责各个产品线手册的维护和跟进,理解用户需求、对用户所需进行思考,提出手册优化、改进等建议,并实施更新手册;

    4、负责产品UI界面、日志信息、特征库等文字中英文描述,与各部门沟通协作,学习理解产品功能。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

    2、对技术写作、技术传播感兴趣者;

    3、熟练使用Word、Visio、Illustrator等文字和画图工具;了解HTML语言优先考虑;

    4、具有强烈的学习意愿、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够独立思考,注重团队协作;

    5、了解网络安全专业知识者优先考虑;

    6、英语专业八级或CET-6级优先考虑。

    5、标准化政策研究员

    工作地点:苏州/北京

    职位描述:

    代表山石网科公司参加网络安全、IT、通信领域的标准/政策活动,参与标准&政策制定。对标准和政策进行研究,为产品研发、上市推广,公司战略制定提供建议。与主管部门、科研单位、产业链相关单位建立良好关系,为公司塑造良好营商环境。

    研究方向一:等级保护相关标准政策

    研究方向二: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相关标准政策

    研究方向三:云计算&大数据、数据安全相关标准政策

    职位要求:

    1、网络安全相关专业,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毕业。211/985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一流专业毕业生优先;

    2、学历,相关专业硕士/博士毕业,取得国家承认学历;

    3、具有良好的网络安全专业技术背景,对等保、关保、云计算、数据安全、大数据中任一个专业有较深入的研究,能够洞悉本专业领域技术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矛盾,对于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有自己的理解;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谈判能力。标准或科研申报文档撰写能力强;

    5、有科研院所从业经历、有参与过网络安全行业标准制定或科研申报经历者为佳。

    6战略合作/市场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

    职位描述:

    1、公司市场活动进行现场支持;

    2、公司线下活动跟踪及支持;

    3、公司公众号维护及部分文章编写;

    4、公司对外活动策划;

    5、相关联盟联系及维护;

    6、活动数据整理及总结。

    职位要求:

    1、网络安全、计算机、通信、市场营销、广告、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

    2、具备良好的活动及服务意识;

    3、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4、具有广告、活动策划、网络相关知识;

    5、志在四方,能适应经常出差。

    五、人才培养

    人才是山石网科的核心资源,公司成立了山石大学,搭建了线上、线下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新员工训练营:使新人快速适应工作环境,融入公司,培训课程涉及企业文化、公司制度、职业素养、通用技能等。

    导师制:一对一的导师制度,优秀导师助你完成从学生到职业能手的转变。

    技术专家训练营:雄厚的技术实力、专家队伍、系统的人才培养路径,帮助你快速成长为技术大牛。

    管理精英训练营:清晰的职业上升通道,助力高潜力员工快速成长为优秀的团队领导者。

    六、薪酬福利

    (一)丰厚的工资和奖金收入:

    1、工资:
    山石网科的工资在业内非常具有竞争力,秉持内外部公平的原则,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调薪幅度与个人绩效、人才市场情况相关。

    2、奖金:

    1) 年终奖金:根据企业、部门及个人年度绩效为员工发放年终奖金;

    2) 即时奖励:平时有阶段性贡献的研发人员能获得即时奖金激励;

    3) 研发项目奖:研发人员可按项目周期获得项目奖金回报;

    4) 销售提成:销售人员根据季度业绩完成情况获取丰厚的提成;

    5) 精英和卓越俱乐部奖励计划:超额完成任务的销售人员、售前技术支持人员除应得的奖金以外,另还可享受高额的奖上奖

    6) 公司评优奖励:年度对业绩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和奖金激励;  

    7) 最佳新人奖:每年对新入职的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和奖金激励;  

    8) 专利奖:为鼓励创新,申请专利的员工可获得公司奖金激励;  

    9) 伯乐奖:为公司推荐人才,按推荐职位不同,可获得不同额度的丰厚奖金激励。

    (二)全面的保障计划

    1、法定的社会保险:

    包括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根据社保法律规定按工资全额(超过基数上限以上限为准)足额缴纳;

    2、住房公积金

    按照国家规定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个人及企业缴费比例分别达12%,您每月公积金账户进入24%的存款,为您购房、还贷、租房保驾护航。

    3、公司为员工购买的额外保险:

    1) 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山石网科为每一位员工购买了补充医疗保险,员工日常门诊、住院报销无起付线,门诊可以报销90%的费用,住院报销100%;即使重大疾病也有强力的保障;

    2) 子女补充医疗险:子女就医公司能为您报销50%的医疗费用,减少您的后顾之忧;

    3) 意外医疗保险:遇到意外伤害就医还有意外医疗保险,三重医疗保障员工健康;

    4) 意外伤害险:山石为每位员工投保价值90万人民币的因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价值45万人民币的因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你无忧出行。

    4、年度体检:

      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全面高端的健康体检。

    (三)假期安排

    1、法定节假:法定节假日均按国家政策执行。

    2、法定假期:婚假、产假、陪产假等法定假期均按国家规定执行。同时,公司还为新生宝宝送上礼物。

    3、带薪年假:入职当年员工即可享受10天的超长带薪年假。

    4、公司假:入职当年员工即可享受2天公司假,由公司统一安排在春节休假,春节可享10天以上长假。

     

    七、Q&A:

    Q:本次校园招聘对象?

    A:山石网科2020届校园招聘主要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如果您不属于以上范围内毕业生,欢迎关注我们的社会招聘。

     

    Q:本次校招流程是怎么样的?

    A:本次校招流程:网上投递→宣讲会→笔试→面试→录用,

    网上投递请按照“申请职位-工作地点-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手机”格式为邮件主题,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到Campus@Hillstonenet.com邮箱。更多信息也可关注山石网科微信公众账号:山石网科HR。

     

    Q:如果我所在的学校没有宣讲会怎么办?

    A: 请选择就近学校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的笔试是筛选人才的重要渠道,大家如果错过宣讲时间,也可以微信关注“山石网科HR“等方式,查询相关招聘信息,通过在线投递简历。

     

    Q:如何投递简历,是否接受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A:来不及线上投递的同学,可以现场投递纸质简历,但鼓励大家提前线上投递简历。

     

    Q:我可以申请几个校招职位?职位投递成功之后,我还能更改简历内容和岗位吗?

    A:每位同学投递一个岗位即可。宣讲会现场,我们会再次跟同学确认意向岗位!

     

    Q:提交简历之后,什么时候能收到面试通知?通知的形式是什么?

    A:我们在笔试筛选后,会通过邮件、短信等形式来通知各位同学参加面试,请同学们确保简历上所留的电话及邮箱能够准确联系到您。

     

    Q:面试地点如何确定?

    A:我们将根据您的毕业院校所在地来确定您的面试地点(就近安排),具体以收到的面试通知为准。

     

    Q:招聘对所学专业及学历有限制吗?不是相关专业的可以投递吗?

    A:学历和专业只是作为参考的一个方面,而对技术的追求和对专业的热爱,才是我们更为看重的!只要您的兴趣和能力与职位相符,都可以申请投递。

     

    Q:如果我拿到offer,什么时候可以入职?需要前往公司实习吗?

    A:一般是毕业后入职,我们会提前与同学们确认毕业时间,并统一安排入职。实习方面,根据应聘的岗位不同,会有不同的要求。如需实习,我们会在面试环节,提前跟同学们说明。

     

     

     

    上一条: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秋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珠海华发股份2020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