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24 YiJie 点击:[]

    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全国校园招聘文件

    公司简介

    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力资源集团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旗下有2个品牌:专注于中高端人才寻访的猎头品牌:拓优顾问,以及专注于校园招聘的这一步校园招聘网。

    发展至今,优克锡在全国拥有11个分支机构及200多名专业顾问,超过1/3的世界500强成为我们的客户。人力资源行业招聘经理圈内,优克锡是口口相传的高美誉度FIRST VENDOR

    这一步校园招聘网创办以来,校园招聘正式成为优克锡的核心业务,目前校园招聘网站有超过5000个企业客户。网站的快速发展,期待着各路英才的加入。

    优克锡还具备人力资源行业内知名的员工培养体系:在员工的成长上,优克锡致力于打造“成就员工职业经历最成功的平台”,“你成功,我才能成功。”不但是对客户的承诺,更是对同事的保证。优克锡的各级管理者的目标除了完成业绩,团队成长以外,更是把同事和下属的成长作为重要的发展目标。

    在优克锡,你能得到公司提供的分阶段贴近需求的技术和管理培训,每周一次的论坛,你还有一个固定的Leader、一个固定的Mentor和多个非固定的项目经理共同关注你的成长,对你进行On job training。所有这些还不是你成长最有力的工具,优克锡最大的优势,就是正直健康的组织氛围,凛然正气的顾问团队,是优质人力资源服务的最重要的素质基础。

    公司网址:http://www.topuc.com  

    网申地址:http://company.zheyibu.com/455120/

    拓优福利

    1、优厚的薪酬,高额业绩提成、超额财年奖金;

    2、公平公正的绩效考核;每半年考核一次,每6个月1次调薪和晋级机会

    3、五险一金;

    4、周末双休,其他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5、带薪年假,随着工龄增加而相应调整;

    6、简单澄澈的工作环境,无间合作的团队氛围;

    7、明确清晰的晋升通道,清晰的发展路径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8、专业、系统、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

    9、全方位的On job Training体系,分公司OM将作为直接Leader悉心指导,同时配备Mentor带教;

    10、论坛、周会、月度大会以及年度总结会议,大家相聚一堂,共享成功经验;

    11、提供员工生活福利:每月中餐补贴、每月生日Party以及每周下午茶福利等;

    12、员工身心保障福利:公费旅游、主题聚餐、定期员工体检等;

    13、公司补贴嘉奖:通讯补贴、公务手机补贴、不定期奖项惊喜、各类竞赛和文体活动奖励等;

    14、节假日福利:妇女节、端午、中秋、春节等惊喜连连;

    15、每年至少4次实物福利;

     

    招聘职位

    1. 管理培训生: 这是一个面向管理职能的初级职位,了解公司整体架构和方略基础上在各个部门进行轮岗,其培养方向是各分公司的综合管理人才。 职位要求: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前30%,大学英语通过CET-6; 大学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工作积极主动,有追求成功的热情。 工作地点:长沙、武汉、广州、上海、北京、西安、成都、南京、青岛、济南、深圳

    2. 猎头顾问助理:这是一个面向专业职能的初级职位,公司为每位合格的申请者配备一位Mentor,以指导该新员工的发展和进步,其培养方向是可以独立完成客户猎头专案的专业顾问。 工作内容: 1、根据顾问对客户所在行业、客户公司和目标职位的分析,制定目标寻访公司并制定目标候选人寻访方案; 2、实施寻访计划,对候选人做出初步评价和筛选; 3、沟通候选人的职业发展,并在顾问的指导下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辅导; 4、提交候选人评价和推荐报告,向顾问推荐候选人; 5、沟通协调候选人与客户公司之间的面试安排,跟进面试的进展和反馈; 6、候选人的背景咨询,薪酬谈判,offer的跟进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济南、长沙、青岛、南京和西安。

    3. 大客户销售:这是一个市场营销及商务发展的初级管理职位,其培养方向是独当一面、能够负责某一行业或多个行业人力资源产品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营销的BD Manager。 工作内容: 1、执行公司年度销售方案,达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业绩指标; 2、积极拓展新客户,筛选有价值的客户信息,通过电话、邮件、拜访等各种渠道与新客户建立联系,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并制定销售方案; 3、跟进并维护现有客户,及时更新公司产品信息,传达企业及品牌文化,分析客户管理问题和需求,并整合公司资源提供建议或产品; 4、建立客户档案,确保各项资料完整、准确,并做好动态管理; 5、及时搜集、了解相关领域行业动态; 6、配合公司开展各类市场活动,完成领导分配的营销任务。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济南、长沙、青岛、南京和西安。

    4. 招聘专员: 1、根据公司年度人力资源规划和滚动预测,制定公司的招聘计划; 2、负责进行职位分析,制定详细的寻找方案,选择寻找渠道; 3、招聘广告的撰写,招聘网站的维护和更新,以及招聘网站的信息沟通; 4、负责进行简历甄别及招聘测试、面试、筛选、录用等工作; 5、总结招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招聘制度和流程的合理化建议,完成招聘分析报告。 6、维护企业人才储备库,做好简历管理与信息保密工作; 7、负责建立后备人才选拔方案和人才储备机制 工作地点:长沙、武汉、广州

    5. 行政助理:1、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的落实,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及专业形象; 2、办公室设备及设施的维护及故障处理; 3、对外相关政企部门的合作沟通; 4、分公司其他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控制,确保内部事务的井然有序。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济南、长沙、青岛、南京和西安

    6. 校园运营发展专员:该职位负责指定区域企业校园招聘市场的开发,并落实校园招聘项目在指定高校的联络、组织及执行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及本部门的经营目标,执行本区域企业校园招聘市场开发计划及具体的实施方案,促进公司及产品品牌的提升; 2、了解当地企业客户校园招聘需求动态,挖掘潜在客户,实现本区域的市场目标; 3、与高校就业部门沟通与协调,推进项目在校园的实施; 4、充分发展校园媒体渠道,推广校园项目,增强该项目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5、实施校园招聘工作,负责校园活动的筹划和组织,保证客户招聘项目实施质量; 6、改善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向其提供专业的就业辅导。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济南、长沙、青岛、南京和西安。

    7. 总经理助理:1.协助总经理对公司运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调内部各部门关系; 2.协助总经理整理信息负责信息的上传和下达; 3.协助总经理安排各项会议的日程与议程,撰写和跟进落实公司会议纪要; 4.整理归档日常公文、会议资料、员工档案、合同及相关报表数据; 5.协助总经理处理公司行政、财务事宜; 6.完成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工作地点:全国

    8. .net开发工程师:负责这一步校园招聘网的研发工作。 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握ASP.NET开发相关技术,熟悉C#语言,熟练掌握数据库的基本使用,有良好的数据结构基础;工作地点:上海;

    9. 前端开发工程师:1、负责公司相关产品的PCApp、微信端等产品的前端开发工作;2、负责公司前端产品组件的设计、规划;3、整体页面结构及样式层结构的设计、优化;4、解决Web前端页面在各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5、研究Web前端技术的发展,丰富Web交互方式,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10. 安卓开发工程师: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有Android开发经验;3、熟悉Android界面UI的开发,熟悉Android应用开发框架,能完成Android的模块开发;4、有移动端模块化开发经验优先5、清晰的逻辑思维,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工作地点:上海。

    11. IOS开发工程师: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有至少一个以上App开发经验;熟练使用XcodeInterface Builder等工具。熟练IOS UI界面、多线程,对HTTP/HTTPS等网络通信协议有深刻的理解和经验;工作地点:上海。

    12. 软件测试:1、分析产品需求,制定合理高效的测试计划;2、参与产品需求的评审和改进;3、负责管理和实施软件的测评工作,包括测试用例的设计和编写,测试流程和进度的把控,相关测试报告的;工作地点:上海。

    13. 产品经理/助理:负责分析用户需求,根据用户习惯和市场产品供应情况收集、整理用户需求;参与产品设计、测试和优化;和公司相关部门对接,跟踪产品开发进度;跟踪产品部门其他相关事务。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条理清晰,善于沟通和表达;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能快速融入团队并进行良好协同。工作地点:上海。

    14. UI设计:负责网站前后台的设计搭建,在充分理解产品交互文档基础上,进行界面UI设计;要求:美术、设计相关专业,熟练使用相关的设计、软件工具。工作地点:上海

    简历投递邮箱:2019@topuc.com

    投递简历时,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投递岗位+地点


    上一条:运城学院 2019 年人才引进公告
    下一条: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 2019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