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2018-09-29 温苗苗 点击:[]

    【中国工商银行2019校园招聘】

    你一票,我一票,工行必须靠你出道!在这个校招火辣辣进行的季节,pick工行,网申出道。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工小象的人~

    招聘岗位:

    (1)  客户经理岗位。主要负责对客户关系管理和拓展、产品策划等。

    (2)  业务通用岗位。培养目标为各类专业与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

    (3)  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负责营业网点的综合业务服务。

    工作地点:

    广州市辖属各行政区域

    宣讲会时间&地点:928日19:00【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食堂三楼320。更多详情可关注工行广州”——后台发送校园招聘获取最新宣讲行程。

    网申方式:http://campus.icbc.com.cn/

    Ps.工小象悄咪咪地说了,今年会有500+个小伙伴加入这个大家庭哦。届时会有四川省分行在内一同宣讲,现场还会进行#预面试#

    上一条:深圳茁壮网络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瞬联软件科技2019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