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博硕秋招”全国高校研究生人才专场巡回招聘会(成都站)

    2018-09-13  点击:[]

    一、 活动信息:

    中研博硕英才网(www.91boshuo.com)承办的《2018年秋季大型全国巡回2019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博士、博士后及中高级人才专场签约洽谈会》定于2018年9月19日在望江校区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大厅举办。凭学生证、求职简历免费入场

    提前报名可享受:与用人位的提前对接猎头顾问全程服务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服务

    大会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大厅)

     

     

    大会时间:9月19日(周三8:30-11:30)

     

     

    参会单位全国有硕士(含博士)需求的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医院、政府机关

     

    咨询热线:027-88771680   027-86790165   18995620027   13387620027

     

    二、网站简介:

    中研博硕英才网(以下简称中研网 www.91boshuo.com)是专业从事博士、硕士及中高端人才资源开发与服务的信息化服务平台。经过十年多的发展,中研网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整合资源.现和全国20多家省市人才中心(人社部门直属机构)以及全国500多所高校研究生就业部门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以中研网为核心共同打造以博士人才为主导,硕士人才兼顾的中高端人才网络招聘第一品牌。

     

    三、招聘方向

    网站合作单位主要以全国各地知名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教育机构为主,长年委托我网站为其引进各类技术人才及中高层管理人才。

    四、报名指南

    1、网站注册报名:请登录“中研博硕英才网“www.91boshuo.com 进行报名。(注册审核通过后,既为报名成功)

    2. 邮箱报名:请您直接发送个人基本资料和简历至官方邮箱

    博士投递:zhongyanxy@qq.com;硕士投递:zybsycw2013@qq.com

    (注意:简历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3.反馈《求职需求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jq/27340609.aspx

    4.其他报名方式:请您登录各分论坛主办单位网址(见分论坛链接),按其要求进行报名。

     

    五、简历接收邮箱(可免费推荐就业岗位):

    1、硕士投递:zybsycw2013@qq.com

    2、博士投递:zhongyanxy@qq.com(注意:简历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微信:zybsycw2016          咨询QQ:3390179108  

    博士QQ群:822729627        硕士QQ群:251081584

     

     

    上一条:2018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学校秋季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