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2007年校园招聘公告

    2006-11-03 学院办公室 点击:[]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2007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于2006-10-30 08:02:06

     

    广东电信2007年校园招聘将于11月中旬正式启动,届时分别在北京、长春、西安、成都、武汉、南京、杭州、上海、广州等城市举行宣讲会和面试会,敬请亲爱的同学们予以关注!

     

    一、职位分布

     

    广州市分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东莞市分公司、佛山市分公司、汕头市分公司、中山市分公司、惠州市分公司、江门市分公司、揭阳市分公司、湛江市分公司、珠海市分公司、茂名市分公司、肇庆市分公司、梅州市分公司、潮州市分公司、韶关市分公司、清远市分公司、汕尾市分公司、阳江市分公司、河源市分公司、云浮市分公司、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研究院、新产品新业务支撑中心、传送网络运营中心、无线网络运营中心。

     

    二、职位需求

     

    1、市场营销类

     

    岗位范围:市场、销售、客户服务、销售与客服支撑、新产品开发、信息内容制作等。

     

    2、通信技术类

     

    岗位范围:网络管理、网络监控、设备维护、管线维护、客户响应、工程建设、企业信息化、研发等。

     

    3、企业管理类

     

    岗位范围:战略与发展、人力资源、法律、财务、审计、综合行政等。

     

    三、需求专业

     

    1、理工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无线电物理、通信电磁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光信息与技术、信息对抗技术、网络工程、网络游戏、数字媒体技术、应用数学、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等及其相关专业。

     

    2、文科专业:战略营销、市场营销、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媒体创意、汉语言文学、运筹学、财务管理、会计学、计算机会计、统计学、法学理论、经济法学、民商法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项目管理、信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基础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及其相关专业。

     

     

     

    四、申请须知

     

    (一)聘用基本要求

     

    1、认同中国电信企业文化;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2、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大学本科生需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硕士研究生需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具备相当外语等级水平。

     

    (二)招聘基本流程

     

    在线申请è校园宣讲会è简历筛选è初试è复试è体检è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须通过广东电信人才招聘网http://hr.gdtel.com.cn注册并

     

    投递求职简历,有意向的同学可在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正式公布职位前,先行注册简历。

     

    2、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正式公布职位后,请同学们慎重选择,在线确认应聘职位,每位应聘者最多可以选择2个不同的招聘职位,其中第一志愿的申请将会得到优先的处理,当您的申请提交后,至收到初试通知前可以修改申请。

     

    3、按照行程安排,各地的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当地宣讲会结束后的12小时内。因此,请同学们仔细浏览广东电信校园招聘行程计划(详细的行程随后公布),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职位申请, 超过截止时间,您的简历将无法进入简历库。

     

    4、请应聘人员携带以下材料参加面试:

     

       在线打印的简历、个人详细简历各一份;

     

       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或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计

     

    算机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③学校推荐表、在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

     

    ④其他相关材料(含发表、未发表的论文、实习报告、书画作品等)

     

    的复印件。

     

    五、其他说明

     

    1、广东电信2007年校园招聘信息主要通过广东电信人才招聘网站http://hr.gdtel.com.cn和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及各相关高校的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公布。

     

    2、我们将通过广东电信人才招聘网http://hr.gdtel.com.cn 和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发布招聘宣讲会、面试会详细安排及有关要求,如上述招聘活动未安排在您所在的城市,请您选择就近的城市参加。

     

    3、敬请各位同学留意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各大城市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团队成员将就公司基本概况、招聘专业、招聘流程、面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现场答疑。欢迎广大同学参加!(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后续通知)

     

    感谢各高校及同学们一直以来对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数学系学生工作组07届毕业生信息小组

     

    上一条:11月7日招聘信息
    下一条:11月4日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