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日】应用数学2020级一班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2021-10-20 数学学院 点击:[]

    2021年9月26日星期天,应用数学2020级1班,团支部在X2428教室召开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支书魏俊杰主持。

    团课第一项,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

    团课第二项,由魏俊杰同学首先为大家讲述一些党史上优秀的人物以及光辉的事迹,之后播放了相关的视频,视频里的人物自强不息,不畏艰险,他们以自己为笔,书写着党史上一个又一个广为人知的故事,弘扬着党的精神。从党史出发,以党的精神为主,让大家对党的理念有了一个更好的认识。

    团课第三项,魏俊杰同学围绕了本次团课的主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从三个问题开始讲述1、强国与我们的关系2、我们现在能为强国做什么3、今后我们该怎么做。三个问题循序渐进,形成一张党的考卷,而做题人正是我们,相信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必将给出满意的答案。最后魏俊杰同学回顾了一年以来我们团支部取得的成果,并对以后做出了规划,希望我们团支部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1BEEB

    至此,本次团课正式结束。

    上一条:【权益维护】数学学院2021年下半年第一次联动大会
    下一条:【团日】统计学2021级1班团支部秋季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一节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