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2019级2班团支部——2020年春季“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04-16 李灏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支部团员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特殊时期积极应对疫情、落实防疫举措、强化思想引领、加强主题教育,根据学院团委要求,统计学2019级2班团支部于2020年4月15日下午8时开展了2020年春季“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线上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滋主讲,支部全体29名团员均准时参加。团支部“1+100”负责人郑艺梅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内容是观看本支部团员录制的加油视频。统计学2019级2班团支部的团员们在祖国的不同地区录制加油短视频,歌颂抗击疫情的“最美中国人”。一张张熟悉的脸庞从视频中闪过,一句句真诚温暖的祝福传递到人心间。团员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次全民防疫阻击战助力,向每一位奋斗在前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活动的第二部分内容是团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团支书王滋带领团员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学习过后,团员们明白了青年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肩负着特殊的重要职责。作为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惧风雨的挑战、勇往前线抗疫情,充分发挥自己本领,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活动的第三部分内容是团员们共同观看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这部央视拍摄的纪录片讲述了在武汉发生的战“疫”故事。观看过后,每位团员都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战士心生敬佩。我们衷心期待武汉早日恢复往日的生气,衷心祝福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患者能早日康复。

    最后是团员们发表学习总书记讲话和观看纪录片的感悟。支部团员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感激敬佩,对国家强盛的由衷自豪。

    至此,统计学2019级2班团支部春季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统计学2019级2班团支部 2020年春季“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2020年春季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