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2018-01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2019-10-25 新闻中心—赵书含 点击:[]

    10月24日下午3点45分,数学2018-01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在X2424开展。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周义杰、数学2018-0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了本次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米贤惠领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作为共青团员,我们深切感受到团团之家的温暖。接着全体同学观看《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手绘动画、《青春志愿·爱在社区》MG动画。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到《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是专门为四川青年量身定制的福利,是四川省青年工作的最新行动纲领。

    随后班级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学团章团史,争做新时代合格团员。

    此外,同学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等内容。

    最后团委副书记周义杰为本次团课进行总结与寄语,为本次团课圆满结束画上句点。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
    下一条:2019级统计一班团支部 “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