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就业指导活动——职业规划讲座

    2019-05-18 新闻中心-程同昕 点击:[]

    5月16日晚上7点,数学学院与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在X2420教室为数学学院的同学们开设了一场校企联合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高亮主讲,同时参加的还有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校区校长乐开颜,班课事业部总监李泽,个性化事业部总监王艳艳,个性化事业部综合办主任康娟。本次活动由16、18级辅导员钟义婷主持。

    讲座开始之前,钟义婷老师首先隆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讲者高亮老师。随后,高老师开始为同学们讲解职业规划有关的形势和知识。高老师先是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今社会职场上的就业形势,以及大学生走入社会所需的几项技能,如语言水平、人际交往能力以及社会见识等等,督促大家要在大学时期提升自己的这些能力,以便为今后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高老师介绍了一些简历制作和面试问答的相关技巧,鼓励大家在大学阶段多参加一些面试方面的指导讲座和活动,在面试时学会放大自己的优势。接着,高老师还谈到了同学们的时间管理,建议大家在有限的空闲时间内多看一些有价值的、对自己未来职业有帮助的书籍,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阅历。

    主讲人简介:高亮,朴新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产品研发中心主任,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监,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大连学校校长,著有《高考英语阅读与完形》/主持编写《历年高考英语真题详解详析》。

    上一条:2019-5-19事务中心大会
    下一条:衣旧在,爱常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