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事务中心“竞赛与保研”和“如何学好专业课”分享会

    2019-03-30 zp 点击:[]

    2019年3月29日晚上7点半事务中心举行了关于“竞赛与保研”和“如何学好专业课”的分享会。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高炅学姐和贾瑞坚学长来做此次分享。每位同学都从中受益良多。

    本次分享会中,高炅学姐主要讲了关于竞赛和保研的一些事情。其中关于数学建模,学姐说一定要多看优秀的获奖论文,参加暑假的建模培训对自己的建模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关于保研,学姐讲了保研的流程和方式:首先要获得学校的保研资格,然后申请想去学校的夏令营,夏令营中会有笔试和面试,通过即可获得保研资格。学姐还着重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因为许多学校对英语六级成绩有要求。

    之后,贾瑞坚学长给我们讲了自己如何学专业课的一些经验和方法。学长强调一是要多做题,对于自己不会的题可以背下来;二是上课认真做笔记,这样可以强化记忆同时防止走神;其三是要认真做作业和对考试做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取得高分。

     

    • 附件【竞赛与保研.pdf】已下载

    上一条:数学学院学工组召开团委例会
    下一条:大时代的缩影,苏南新农村的变革——锡东新城四十年,走近江苏无锡发展新地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