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7级数学二班打扫钟亭活动

    2018-12-06 陈浩文 点击:[]

    在本周六的下午,17级数学二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钟亭,开展了每学期一次的以打扫钟亭为主的团建活动。

    首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17级数学二班的全体同学于周六下午245到达了钟亭。同学们首先以宿舍为单位带了垃圾袋,在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被随机的分成了五个小组,并且选出了每个小组的组长。班委们首先先将钟亭附近划分出了五个区域分别由五个小组对应负责,最终打扫最快、最干净的小组将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同学们在各个组长的带领分配后开始了各自的工作,大家积极认真的检查钟亭附近的每一个区域,争取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同学的积极性都很高,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为自己的小组争取到最终奖励。五个小组陆续完成工作之后,在班长、副班长和团支书的检查后,班级同学集体选出第三组为最佳小组,并由生活委员为第三小组颁发了奖品。

    钟亭打扫结束后,班委们组织大家一起进行了提前准备的三个游戏,游戏过程中十分轻松愉快。在进行游戏后,同学们不仅更加熟悉了彼此,还使本学期新进入班级的两位同学更加融入进应数二班的温暖大家庭。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不舍中,一学期一次的团建活动成功结束。


    上一条:查寝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专业第一次支部团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