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统计二班打扫钟亭及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15 罗玥 点击:[]

    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的交流,统计二班全体同学于11月4号八点半在交大的标志性建筑——钟亭开展了打扫及素质拓展活动。

    初秋时节,落英缤纷,古色古香的钟亭被银杏叶与阳光铺成金色的模样。准备好打扫工具统计二班全体同学准备到达钟亭。同学们按照提前分工,不怕脏勤劳积极,主动到教学楼清洗抹布拖把,认真完成任务,大家扫净了落叶,擦亮钟亭的柱身与钟面,捡干净了草坪的垃圾,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古色古香钟亭更加焕然一新。

    接着在团支书与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开始了素质拓展。一圈之内,欢声笑语,蒙眼摸人的游戏即使简单,也赚足了大家的笑脸与笑声。然后由参加迎新晚会的几位同学表演了有趣的小品“当外卖来敲门”,演技十足,内容也令人忍俊不禁。


    最后在团支书的总结下,活动就到此结束,同学们各自解散。活动虽短暂,但留下的记忆将伴我们走过漫漫长路。在轻松欢快的氛围用,同学相处地更加融洽,统计二班的同学也期待着更多为学校服务的机会。



    上一条:数学学院事务中心分享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行查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