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钟亭夜话"

    2007-09-28 学院办公室 点击:[]

             2007927日晚,一个难忘的时刻。在钟亭,一个叙述交大历史的地方,我们欢聚于此,迎着凉爽的封,开始了今夜的主题活动钟亭夜话。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众人围成一圈,欣赏汇编的美景,钟亭的古朴,芳草的清新,同时歌声,笑声,也回荡在此。

     

           首先,人员分成两组,惊醒K歌比赛。有人唱着自己喜欢的歌,又有人因为输了而受罚。然而,这都是开心的,欢快的。无论是谁,都陈进在活动欢快的气氛中。接下来又进行了猜谜活动,利用肢体预言来表达意象表述物体。既有惟妙惟肖的边沿,又有搞笑的动作,是不是爆发出阵阵笑声。

     

           风儿慢慢逝去,天也渐渐出现点点星光。叶儿随风落下,我们在欢笑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成员的了解程度,也增进了他们的有意。游戏中更体现出了集体间的团结精神,合作精神。相信青协在以后可以越做越好,为系,为学校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系07迎新快讯
    下一条:新血液,新气象 ——数学系青协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