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22级第四次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3-15 新闻中心 点击:[]

    3月10日下午4时,数学学院在X4350教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第四次年级大会。本次会议以“开学第一课·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团委书记邓思然、数学2022-01班班导师鲁东参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周义杰主持。

    55B01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五个必由之路”以及“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青年担当”,播放视频《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他鼓励同学们:“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是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历史进程中的先锋力量,当以青春力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听党话、跟党走。”

    35351

    周义杰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本学期重要事项一览、学校学院教学与日常管理的要求,对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宿舍管理与违章电器、第二课堂与综合素质评价、安全事项、生涯规划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5578B

    随后,“竢实扬华奖章”获得者尹懿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以自身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树立榜样,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3FE98

    最后,由黄祥副书记和鲁东老师为在寒假学习打卡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奖。

    上一条:事务中心2023年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