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22年下半年第二次联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9 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24日晚,2022年下半年数学学院第二次联动大会在X30456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权益发展部部长马晓菁主持,24人到场参加。

    会议首先对第一次联动大会提案进行了总结。来自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2020级统计2班、2021级数学基地班、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和2022级统计1班的7项提议涉及到生活服务和基础设施两个方面。会议一一回顾了提案内容和相应的回复。

    本次大会重点展示及汇报了第二次联动大会提案。涉及到校园制度、生活服务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5项提议分别来自2020级统计1班、2021级统计1班、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和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会议对各项提案的内容、提案建议和回复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汇报。

    针对两次联动大会的提议情况,会议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同学们及时查看群里消息及相关通知,确保提案及时提交。要注意提交的格式,并要遵守提案细则,确保清晰可行。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周义杰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他希望权益委员做好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工作,准确传达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周老师指出,收集问题是提案制度的目的,不但要提出问题,还要走入学生群体,探讨解决方法,完善服务同学方法。他还嘱咐,收集提案后与学校、有关商家、相关部门联系并反馈问题。他希望我们能应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完善学生代表大会的评价工作。真正起到数学学院权益发展部的作用。

    至此,数学学院2022年下半年第二次联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2022年“镜堂计划·青马工程”人才班学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2022年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