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11-24 新闻中心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晚 ,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X30428进行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由副团支书鲍济洲主持。

    专题学习第一项,由鲍济洲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基本概况。第十五次党代会于2022年7月6至8日在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紧接着他介绍了大会基本议程和大会的重要意义。

    专题学习第二项,由鲍济洲详细讲述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带领全校师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会议,也是学校历史复兴时期开展的一次关键会议,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专题学习第三项,由胡丽君对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讲解。大会提出了办学治校的总体思路—五个着力建设,发展目标—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基本准则—五个必须坚持。为新时代建好西南交通大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现路径。

    专题学习第四项,由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讨论发言。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主动学习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实践。将思路融入工作,提升自身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

    至此,专题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2022年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开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