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2023届推免生综合评议加分的公示

    2022-09-05  点击:[]

    数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

     

    我院《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西交校〔2021〕8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相关工作,现将2023届推免生综合评议加分公示如下:

    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生工作组9月1日至9月3日之间审核申请学生加分材料,9月4日,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开展2023年推免加分线上答辩会现将2023届推免生综合评议加分(除免研辅导员加分)进行公示,具体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于9月8日上午12:00点前至X30447张老师处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反映!

     

     

    数学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数学学院关于2023届推免课程成绩更正和计算豁免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资助】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