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选聘2022-2023学年兼职辅导员招聘结果公示

    2022-05-11  点击:[]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学生〔201921号)所规定的兼职辅导员任职条件和选任程序,数学学院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小组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兼职辅导员的选任工作。

    经研究生个人申请,研究生本人导师同意,通过简历初选、面试后,现确定拟聘任名单并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学号

    性别

    政治面貌

    就读学院

    1

    王晴

    2020210628

    中共党员

    电气工程学院

    2

    王政慧

    2021201663

    中共党员

    数学学院

     

    公示时间截止到513日下午17:00。公示期间如对选任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意见(有关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签名)反映至数学学院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小组办公室X30447,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邮件。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院级选拔赛晋级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