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评奖】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公示

    2021-09-27  点击:[]

    数学学院本科生:

    数学学院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开展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经发布通知、个人申请、学生工作组资格审查、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按照评审的程序开展评审,现将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名单见附件)。

    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通过奖助学金评选系统提交给党委学生工作部。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9月30日下午17:30前实名反映至犀浦校区X30447办公室张老师处(66366946),不接受匿名反映。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927

     

    上一条:【资助】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
    下一条:关于数学学院2021-02期“团内推优”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