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名单公示(数学学院)

    2021-01-18  点击:[]

    各位志愿者:


    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对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统一要求和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统一部署,我校数学学院已圆满完成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数学学院采用组织化方式,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遴选志愿者。2021年1月17日,根据招募条件、招募要求以及报名志愿者具体情况,在优先考虑笔试分数优异、有志愿服务经历、有较高英语水平及其他赛事志愿相关特长的情况下,从45名符合条件的同学中(笔试成绩合格)遴选出8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18-20日至X2503A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8-66366946。




    数学学院分团委

    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1月18日


    上一条: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
    下一条: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2021年在线冬季全球青年论坛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