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研究生评优】数学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竢实扬华奖章拟推荐候选人公示

    2020-10-12  点击:[]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的原则,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关于研究生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民主评议、导师审核并明确推荐意见、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答辩评审,确定了研究生竢实扬华奖章拟推荐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竢实扬华奖章1

    沈炳声


      注:按照评审要求,学院推荐的竢实扬华奖章候选人,应将其学术科研及荣誉材料清单一并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具体如附件所示。


    公示期为:202010月10-2019年10月14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10月14日12:00前实名反映至X2503A办公室。

    公示已结束


    数学学院奖励评审小组

    20201010


    上一条:【研究生评奖】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资助】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