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换届通知

    2020-06-06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2019-2020学年,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新闻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任期即将届满,经学院分团委研究决定,新闻中心换届工作将于68日—615日正式开展。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组织换届,选拔更多的优秀学生补充到学生干部队伍,现对我院学生组织换届要求通知如下:

    一.新闻中心部门设置及工作范围: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3名)

    主持统筹新闻中心各项工作及活动安排,为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

    制定年度的工作规划,进行对外联络。

    分别主管学院传统媒体和学院新媒体两大部分,统筹发展。

    协调和组织新闻中心的培训工作。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宣传部主要负责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文字加工、推文发送、视频海报制作、微博更新。各类文案包括新闻、美文、活动通知等均是由宣传部修饰排版后推送。同时,兼有制作各类活动的宣传海报、宣传单和视频的重任。另外,还管理着学院的官方微信,是学院传媒的门面。

    新闻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新闻部是院新闻中心从事新闻报道的学生组织, 是学院新闻宣传报道和院报稿件来 源的主要力量, 身肩学院宣传工作之重任, 乃学院传媒之咽喉。

    主要负责对学校三大网站和院官方微信的新闻投稿以及学院团委主页的更新工作, 并对重大新闻负责采访报道, 向校报、院报提供通讯稿和文学稿。

    采编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采编部是院新闻中心从事人物专访的学生组织,是学院新闻中心的核心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学院精神文化宣传和优秀个人及集体介绍工作。在这里不仅有思想的冲击,更有对美的渴求,这里是一个集写作与摄影于一体的部门,一个对文字和图片有着执着追求的部门。

    综合事务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综合事务部是院新闻中心综合协调内部事务的组织,是学院新闻中心的中流砥柱。

    主要负责学院日常事务的处理,对于电台的制作以及负责组织新闻中心大型活动, 同时搜集正能量文章、实时要闻和数学相关的专业内容来为数派传媒提供资源。该部门能使新闻中心所有部门各司其职,高效运转,并能够提高学院内部的凝聚力。

    .应聘要求:

    1.申请主席团的应聘者原则上须为2018级学生,申请二级部门负责人原则上为2019级学生;

    2.同等条件下,具有新闻中心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3.所有学生干部任期一年,任期未满不予开具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并不可享有评奖评优等相关权利。

    .应聘流程:

    1.下载《【附件1】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换届申请表》,填写完整后于612日中午12点发送至负责人邮箱;

    (负责人:林峻超 QQ邮箱:192068670@qq.com

    2. 面试时间:2020613日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面试方式:腾讯会议,具体房间号另行通知;

    4. 面试要求:面试者需准备ppt,时长3-5分钟;

    4. 620日前公布换届名单。

    .备注:

    1.如有疑问请咨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钟老师(电话:66366946);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066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年换届招聘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0年班级答辩成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