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团委关于组织学生干部骨干观看校级示范团支部答辩的通知

    2020-04-12  点击:[]

    数学学院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团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不断加强规范和加强共青团工作,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现就组织学院学生干部骨干观看校级示范团支部答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1、活动时间:2020417日(周五) 14:00

    2、观看形式:线上直播(平台另行通知)

    3、答辩流程:

    1)团支部展示环节:主要介绍团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基础、工作效果、班子建设、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可采用PPT陈述、电子相册、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展示。(限时5分钟,时间到后会议主持人将关闭麦克风)

    2)答辩环节:回答现场抽取的一个问题和评委提问等。(限时2分钟)

    二、参与对象

    1、学院学生干部骨干:

    1)各团支部全体委员(含本、研,毕业生年级除外);

    2)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部长及以上)。

    2、答辩团支部(2018级数学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

    三、具体要求

    1、做好通知传达。各团支部、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向本支部(组织)参与人员做好通知传达,切实落实观看工作。

    2、落实第二课堂学时。参与观看答辩同学均可获得“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板块第二课堂1学时,请提前在第二、三课堂系统上选课。

    3、参与同学请加入QQ群(674619176,直播链接和二课堂考核相关事宜会在QQ群具体通知。

    4、严格考勤制度。请参与同学严格按照第二、三课堂要求完成考勤,因课程冲突请以支部、组织为单位汇总后,于41518:00前向团委负责人统一请假。

    5、专项工作负责人:郑艺梅  舒浩哲

    联系方式QQ766828133 1139484456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0412

    上一条:关于数学学院团干部联系青年“1+100”制度分管团干部中期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评奖】关于推荐数学学院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