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学学院“新生读经典”读书活动的通知

    2019-10-12 YJ 点击:[]

    数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

             值此新生入学之际,为积极响应学校“新生读经典”读书活动,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不断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特此开展“新生读经典”活动。

    一、参与方式、要求:

    1.参考《西南交通大学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版)》,新生阅读其中经典书目并从中选取300-500字经典文学选段,并撰写300字以上的阅读感想。

    2.为遴选优秀稿件参与学院评选,请各团支部书记汇总支部同学的选段及感想,于1018 前将其压缩包发送至sxtw@swjtu.edu.cn邮箱, 邮件主题注明为【XX团支部“新生读经典”汇总】。

    二、稿件要求:

    1.有明确的标题,设为宋体四号字;经典文学选段设为宋体五号斜体字;选段感想设为宋体五号字。

    2.作者需要在文末附上一段个人简介(100字左右,字体设为仿宋五号字)和一张个人生活照片。

    3.文件命名为【所属团支部-姓名-标题】。

    4.2019级本科新生参与率100%

    三、活动奖励:

    本次大赛团委将组织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进入复赛。

    复赛中同学们以朗读经典文学选段及分享感想为呈现形式,由评委点评并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分别奖励200元、100元、50元读书愿望清单,并颁发证书。

    【注意】:文章严禁抄袭,文字清楚明晰,无错别字。若发现文章有抄袭现象,将由学院团委通报批评处理!

    数学学院团委

    20191012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数学学院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评优】数学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研究生荣誉称号及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荐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