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事务中心2019年换届大会暨总结大会

    2019-06-19  点击:[]

    六月十六日晚上八点,事务中心如期举行了本学期的总结大会暨本学年的换届大会。

    首先,会议第一项是由钟义婷老师致辞,主要为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办公室的工作是职责所在。2.下学期大家的工作任务会更重。3.多想、多思考之后的工作情况。4.多问,问老师是否有工作安排,问学长、学姐工作的问题该怎么做。5.在办公室工作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有职业操守,不该说的就不能外传,多听、多做、多学、少说。

    接着是会议第二项:宣布人事的变动。

     

    主席:王太兴

    新任主席王太兴致辞:对自己高要求,以身作则,积极,认真,负责,带动事务中心学习环境,增强学习氛围,将延续之前的传统,做好团建、分享会等工作。


    助理:

    钟义婷老师:孔维强、杜钇静、邓笛扬

    邓思然老师:王太兴、周义杰、张品、蔡学峰

    张素子老师:蒋小玉、王朔、王政慧


    会议第三项:学期工作总结。

     

    技术宣传部:主要负责有分享会:需要确定主题、联系同学、通知各个单位拍照、发新闻

     PS:还有发新闻不熟练的小伙伴可以找张品学姐咨询如何发好新闻哦。

    工作情况:各个部员积极参与,分工良好,但在分享会时间确定等方面还需加强。


    生活权益部:

    卫生管理:提议培训打扫

    采买物资:布置及采买物资

     

    统筹规划部:

    排班:轮换

    会议记录:孔维强

    出勤统计:商嗣源

    物资管理:视情况而定

    工作问题有:人员分配不合理


    会议进行第四项为助理助勤代表讲话:实习助理代表周义杰主要提到我们对工作应热爱,并且有担当;实习助理张品认为事务中心给我们温暖、如家的感觉;助理张红佳希望大家可以配合主席,光大事务中心;助理段玲玲提到我们应学习老师,学习学长学姐,学习优秀的同学,学习优秀的品质;助理温苗苗希望我们能够传承,学习。并且给我们卫生情况应好好处理的建议;助勤蔡学峰主要提到了我们应服务于老师。

    会议第五项是减肥大赛公布结果及奖状颁发。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合影。


     

     

    1AE942

     

    上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 2019—2020 学年干部录用名单公示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闻中心2019—2020学年部长录用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