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换届通知

    2019-06-02 数学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2018-2019学年,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新闻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任期即将届满,经学院分团委研究决定,新闻中心换届工作将于6月5日——6月20日正式开展。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组织换届,选拔更多的优秀学生补充到学生干部队伍,现对我院学生组织换届要求通知如下:

    一.新闻中心部门设置及工作范围:

    新闻中心主席团职责以及部门设置及职责范围详见附件1。

    二.应聘要求:

    1.申请主席团的应聘者原则上须为2017级学生,申请二级部门负责人原则上为2018级学生;

    2.同等条件下,具有新闻中心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3.所有学生干部任期一年,任期未满不予开具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并不可享有评奖评优等相关权利。

    三.应聘流程:

    1.下载《【附件2】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换届申请表》,填写完整后于6月10日中午12点交我院学生工作组钟老师处(X2503A)。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 6月20日前公布换届名单;

    四.备注:

    1.如有疑问请咨询我院学生工作组钟老师(办公地点:X2503A,电话:66366946);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数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日

    上一条:数学学院事务中心换届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立项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