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清明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2019-04-03  点击:[]

     数学学院本研同学: 

    为做好2019年清明放假期间相关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94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8日(星期一)上班,原安排在45日(星期五)的课程暂停。

    二、各位同学在假期中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盗防骗防抢等。严禁在放飞无人机或航模。各班班长坚持每晚清查学生寝室,避免晚归、不归、留宿他人、违章用电等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行为。

    三、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班班长负责统计本通知附件中的《清明放假离校登记表》,经学生本人签字后,将登记表于4月4日17:00前发送给各年级辅导员。


     

            四、放假期间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离校登记表.xls

     




     

     

     

    数学学院学工作组

    20194月3


    • 附件【离校登记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校内遴选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团委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暨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