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评奖】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11-01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2017-2018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为在学院做好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阶段(111-115日)

       申请综合奖学金的同学下载附件,将《数学学院本科生综合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签字后交到各年级辅导员处,各班汇总《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综合奖学金推荐人选一览表》电子版发送给各年级辅导员。

    二、年级汇总审核公示阶段(116日-1112日)

    各年级汇总本年级《综合奖学金推荐人选一览表》,按综合奖学金一等、二等、三等名额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公示三个工作日。

    三、整理资料阶段(1113-1114日)

    汇总各年级评选出的综合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制作《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综合奖学金推荐人选名单》和《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综合奖学金推荐人选一览表》(全学院),签章后报送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

     

    注意事项:

    1.本次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在线下进行。

    2.转专业学生评选在原专业进行。

    3.原则上,综合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项奖助学金不可兼得。

    4.申请综合奖学金学生参评学年学业成绩(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年级专业排名位于前40%;一、二、三等奖学金原则上分别按照学生人数的3%、6%、10%评定。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11月1日

     

     

    上一条:【评奖】关于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评奖】关于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唐立新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