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2018-10-30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我校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学生网上申请阶段(1030日-115日)

    学院开启“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选”网上申请批次,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扬华素质网进行网上申请。

    2.学院评审阶段(116日-15日)

    学院学生工作组在网上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根据学生工作组审核情况,按照学校分配的名额等额确定本学院候选推荐人选,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评审结果通过扬华素质网提交给学生工作部。

    学院 一等助学金名额 二等助学金名额 三等助学金名额 名额合计
     数学学院 43 69 44

    156

     

    3.学校评审阶段(1116日-26日)

    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汇总整理后,报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尽快进行助学金发放工作。

    二、注意事项

    1.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必须是学校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为特别困难的可以申请一、二、三等国家助学金,认定为困难的可以申请二、三等国家助学金,认定为一般困难的可以申请三等国家助学金;

    2.学院需重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将党和国家对高校学生的关爱传达到学院的每一位在校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杜绝学生因不知晓而未申请国家助学金的现象;

    3.国家助学金将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成都本地储蓄卡或西南交大联名卡发放,每一个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必须拥有一张能够正常使用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本人名下的成都本地储蓄卡或西南交大联名卡,并登录计财处网站核实更新卡号,学校将依据计财处网站中登记的银行卡号为学生发放助学金,没有卡号或卡号不正确的,学校将无法为其发放助学金。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1030


     

    上一条:【评奖】关于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唐立新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乒乓校园,激情飞扬——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