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启用就业指导工作坊的通知

    2018-10-23 学工组 点击:[]

    为落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处理在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决定成立就业指导工作小组,同时启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坊(犀浦校区二号教学楼X2051),点对点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工作坊提供指导内容包括简历制作、形象指导、面试指导、心理调适及其他就业有关问题应对。可选指导老师有杨育鸿、邓思然、钟义婷、谢童心、李思佳。

    工作坊工作时间一般为正常上班时间,为保证指导质量,请提前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028-66367229 028-66366763


                              数学学院学工组

                               2018年10月23日

    上一条:【评奖】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评奖】关于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