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评奖】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专项奖助学金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2023-10-24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学生:

    数学学院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选细则》、《2022-2023学年学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评定办法(18项)》、《关于开展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各专项奖助学金评定办法,开展了2022-2023学年专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经发布通知、个人申请、学生工作组资格审查、学生答辩(部分奖项)、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现将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结束,名单已删除)

    公示期为:10月24日—1026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1026日下午17:00前实名反映至犀浦校区X30447办公室老师、黄老师、王老师处。不接受匿名反映。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3年10月24


    上一条:【评优】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优秀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评奖】数学学院2023年在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