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资助】数学学院关于申请2017年“暖冬助学”本科生冬季补助的通知

    2017-11-28 数学学工组 点击:[]

    数学学院本科生:

    寒冬将至,学校将为本科生中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同学发放冬季补助,以便学生购置御寒冬衣、购买假期返乡车票、改善伙食等。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通过学校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

    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名额及标准

    冬季补助金额:600/人。

    各年级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数学学院名额为6名。

    原则上每个班级可推荐1名同学,特别困难的班级经报辅导员同意,也可推荐2名。 

    三、申请流程

    1、申请学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暖冬助学”本科生冬季补助申请表》(见附件1),各班按照推荐名额要求,审核材料后由班长或生活委员于20171129日下午17:30前将纸质表提交至辅导员处,电子表以“学号+姓名”格式发送sxxg@swjtu.edu.cn

    2、各年级组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和分配名额,评选各年级拟推荐学生,并制作《数学学院××级“暖冬助学”本科生冬季补助推荐人选名单》(附件2),于20171130日中午12:00 前将纸质申请表和电子版名单交给丰老师汇总

    3、学院审核学生申请,确定推荐学生人选,并以适当形式在学院范围内公示不少于2天,无异议后送学生工作部审核;

    4、学生工作部审核、汇总各学院推荐人选,确定发放学生人选,于1215日前通过银行转款形式将补助金一次性发放给学生。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71127


    附件:

    申请表

    推荐表

    上一条:11.24查寝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唱支红歌给党听”——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歌咏比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