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2023-01期入党积极分子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3-03-24 新闻中心 点击:[]

    数学学院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数学学院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西交党﹝2016﹞14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实施细则》要求,通过自愿申请、资格审查、团内推优、考察谈话以及综合评价,在团支部和团学组织中推选出43名入党积极分子,现将2023-01期入党积极分子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名单如下:

    (公示期结束,名单已删除)

    公示时间为期2023年3月24日到2023年3月26日,共3天,如有意见请向院党委反映,电话:66367229。公示中,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务必有真凭实据。

    数学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赴彭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团委关于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