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征求对《数学学院本科生智育评价成绩计算细则和发展性评价成绩计算细则(修订版)》修改意见的通知

    2022-10-11  点击:[]

    数学学院本科生

           

    为规范数学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调动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造就更多的优秀人才,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9号)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成绩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20101号)、《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试行)》(西交校学生〔20221号)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于2022年4月制定了《数学学院本科生智育评价成绩计算细则和发展性评价成绩计算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报请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党委同意,学院于2022年10月启动了细则的修订工作,形成《数学学院本科生智育评价成绩计算细则和发展性评价成绩计算细则(修订版》,现将修订版本公示如下(见附件)。

         

           请各年级同学针对细则进行认真学习,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2年10月13日下午17:00前反馈到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恕不接受任何匿名形式的反映。


           联系人:周老师

           办公地点:X30447

           办公电话:66368319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10月11日


    上一条:【资助】2022-2023学年数学学院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院认定结果公示(二)
    下一条:【研究生评奖】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