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纪委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数学纪委  >  纪委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等一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

    2018-09-25  点击:[]

    数学学院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加强有关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加强工作贯彻部署,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学院办学环境持续向好。

    91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犀浦校区X25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积极参加学习。会上,党委徐革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并从“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三个方面,将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工作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及讲解。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育鸿等学院领导积极发言。

    8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徐革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徐书记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是教育系统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谋划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全体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加强贯彻落实。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和学院纪委(监察处)要求,学院纪委及时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并将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将于本学期10月份由纪委书记主讲,面向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委员,组织专题学习(已完成教案准备)。学院纪委已陆续向党政领导干部、纪委委员和师生党员发放了部分电子格式学习资料。

    学院纪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将参加培训作为提高党性修养、党纪意识和提高监督执纪工作能力的重要途经,每次参加培训后,纪委委员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将学习所得运用到日常纪委监督工作中。925日上午上午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是一次高质量的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由很强的借鉴意义。学习后纪委委员再一次学习了PPT课件,交流了学习心得。学院将于10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面向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委员,进行专题传达学习。


    今年来,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全会,专门研究出台招生监督暂行办法,加强招生工作监督;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面向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宣誓仪式,并加强党性教育;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


    上一条:数学纪委2018年第2次纪委会重点学习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
    下一条:转发: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