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纪委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数学纪委  >  纪委动态  >  正文

    大学最后一课毕业班党员学习廉洁

    2018-06-19 数学 点击:[]

    6月19日下午16:00,大学最后一课毕业班党员学习廉洁会议在X2511顺利召开,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育鸿老师主讲,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卢怡帆老师主持,本研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问题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杨育鸿老师从廉洁的含义、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反腐倡廉形势、大学生不廉洁的主要问题表现、社会腐败的常见类型、典型案例、提醒和告诫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廉洁的重要性。通过对现实生活中大学生对腐败现象看法的调查,引发大家对思想价值观建设的思考。

    最后,杨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诵读了入党誓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正确认识,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理想有信念,对自己负责,做好数学学院的代言人!

     

    上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