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纪委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数学纪委  >  纪委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7-11-21 数学学院 点击:[]

    为督促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同时检查学习情况,数学学院党委和纪委设计了题库,拟定了《数学学院2017年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知识竞赛)方案》,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11月18日,学院党委和纪委,结合“新时代、新征途”党员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了应知应会知识考试,35名参加考试的党员中,成绩超过90分的有30名,优秀率达85.71%。

    随后,学院党委和纪委发布了通知,组织其余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上一条:转发:学校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纪委2017年第3次纪委会研究出台监督执纪暂行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