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纪委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数学纪委  >  纪委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纪委对2017年暑假值班监督有关情况的通报

    2017-09-13 数学纪委 点击:[]

    2017年暑假,数学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安排了工作人员工作日值班,并明确值班要求,基本维持正常上班状态,处理日常工作事务。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学院纪委通过学院QQ工作群向值班人员再次强调了值班要求,并对工作人员值班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监督。在学院纪委随机开展的9次随机抽查中,工作人员都能保持在岗值班状态,开门办公,符合值班工作要求。

    9月12日,学校神秘访客向学院反馈暑假值班访查情况,反馈学院有3名值班人员共3次缺岗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责令学院纪委认真了解处理。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学院纪委和相关3名值班人员进行了谈话,了解原因并提出严肃批评。针对缺岗原因分析,学院纪委认为,首先是值班人员的值班纪律意识还存在不足,临时离开办公室未能及时在门口粘贴说明;其次是搬迁办公室原因,值班地点、门牌号和电话存在一些错位和故障,办公区和厕所距离也较远,客观上存在一定影响。

    学院纪委将进一步重视,改进有关值班情况监督工作。一是配合综合办安排好值班并明确值班要求;二是通过会议形式布置值班工作,强调值班纪律;三是加强值班情况的随机抽查监督;四是加强责任追究。

    上一条:学院纪委2017年第3次纪委会研究出台监督执纪暂行办法
    下一条:学院纪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纪委会

    关闭